2007/09/08

快樂很簡單(96.9.8)

五點多到中興大學散步

本來站在中興湖邊看著兩隻鵝

結果來了一家人,父母帶著兩個小女孩和一包吐司



他們可不是來湖邊吃吐司的喔!

我看到他們用樹枝插著一小塊土司餵魚和餵烏龜,超有趣的畫面!

兩個小女孩玩的很高興,看到小魚、中魚、大魚越來越多魚

衝過來搶吐司,還有烏龜好不容易叼到一塊吐司

回頭準備游走的時候嘴上的吐司被魚搶走了,只好再游回來。



就這樣,一家四口人玩的不亦樂乎

兩片吐司不用十塊錢,可是夠他們四個人玩很久了

其實快樂很簡單,不需要花大錢:)



可惜我沒有帶相機,不然這個一定要拍下來!

7 則留言:

  1. ㄆㄆ 我起雞皮疙瘩了= ="

    (超容易感動的人 XD)

    我也好想餵魚 哈哈

    (其實是想吃魚?)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那種畫面真的很可愛!!



    尤其是看到小孩子的笑容!!



    老師!! 你也去生一個吧!



    哈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抱歉~我是男的

    不會生小孩



    我也不是草履蟲

    無法無性生殖



    不過我只要照鏡子

    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孩子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學長是娃娃臉阿^^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哇哇!!!

    學妹你也來了!!

    真感人!組長當的還順利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學長的網誌一定要來看的^^

    我的組長生活持續努力中

    看著學長的學生,果然是必榮教出來的

    很可愛^O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到必榮哥的回應:



    <很抱歉~我是男的

    不會生小孩



    我也不是草履蟲

    無法無性生殖



    不過我只要照鏡子

    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孩子~哈哈>



    忍不住要大笑三聲 哈哈哈



    果然是必榮哥 幽默又有趣:)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