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9

開心的冷必(96.9.19)

昨天颱風過境,外掃區落葉掉滿地,看來今天比較難打掃

尚琪雖然不是外掃區的可是也來幫忙,不錯!記優點一次:)



早上一二節到高二7代課,沒想到還會有教到他們的一天

寶備還是一樣肉麻;承育、承祐還是一樣認真,不過坐位換了我就無法分辨誰是誰了:P

炫毅也是屬於認真型的,有不懂的地方會問到懂;炳宏還是一樣熱情,還說我們是麻吉:)

今天教了質量守恆定律、定比倍比定律、道耳吞原子說,還做了歷屆學測試題

這樣我對的起蘇老師啦,高二7的同學們,以後也要乖乖上蘇老師的課唷!



中午收到佳媛送的小卡片「最佳老師獎」,超開心的!

雖然說當老師本來就不求回報,不過老師也是人,

偶爾小小的鼓勵或是路上大大的打招呼,我都非常開心:)

正面:



背面:



ps1:佳芸你看,不只你叫我「冷必」耶

ps2:冷必語錄:「我冷必,你冷弊」

ps3:昊儀你看,不只你畫青蛙耶

結論:德不孤,必有鄰(什麼跟什麼阿?)



下午第一次社團活動時間,本來很想到處去拍照紀錄

不過全校教職員在同一時間要開校務座談會以及防火救災研習,所以就沒辦法去囉。

最後結束時有滅火器的使用教學與實際操作

高二的學生看到我就說:「老師你不用學滅火器,你只要一靠近火就熄滅了。」

哈哈~這麼說也有道理啦!



講到小卡片突然想到,上週五放學後小柯代表前高一2班的同學

頒給我一份大獎-「高一2分班紀念光碟」

呵呵~真感動還記得我:)

小卡片:



盒子封面:



光碟片:





還有還有,上星期高三畢業旅行,前天上課時

高三5班送我兩盒「宜蘭餅」,耶!有紀念品耶!



現在很流行奈米竹碳唷!

1 則留言:

  1. 冷必......

    還是叫阿必比較有親切感



    大學真好玩呢!!!



    以後阿必得了憂鬱症可以來找我,免錢ㄉ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