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4

瘦一圈(96.9.14)

今天早上恰巧三位地理老師齊聚三樓辦公室

琪園老師看到我就說:「你們看,必榮當導師之後瘦了一圈。」

于虔老師、宗倫老師說:「沒有阿?」

琪園老師說:「大概因為之前我坐他旁邊一年所以看的出來差別。」

(去年琪園老師和我一樣在三樓,于虔老師坐四樓,宗倫老師坐五樓)



我說:「為什麼只有琪園老師看的出來呢~當媽媽的就是不一樣。」

我的意思是,當過媽媽的果然比較會照顧人



結果琪園老師說:「好阿~必榮,以後你遇到什麼困難不要來找我!嘴巴也不會甜一點。」

我還不知死活的說:「不好意思,誠實是我最大的缺點:P」

旁邊的宗倫宗倫老師和于虔老師笑的很開心。
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年齡和體重對女生而言是禁忌!

3 則留言:

  1. 必榮有認真吃飯嗎??

    怎麼可以又瘦一圈= =

    我會在盛多一點飯

    要吃光光噢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噢不~盛太多的話我恐怕要吃到放學了



    我都有吃光光唷!只不過我怎麼吃就是吃不胖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兩天情緒陷入低潮



    被班上同學傷到了(有公開的有私下的,原本,我很喜歡他們的)



    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想太多



    可能是覺得一片丹心照明月,明月不收卻送江流吧



    悶了一整天卻不若往常般很快的沈澱下來



    但是看了你的日誌卻覺得你好快樂啊



    多少吸收了你的happy



    稍微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



    P.S.今天跟同學衝突的事情四樓的導師也知道(本來想說自己可以處理的,不想讓他人知道

    的說),他們勸我不要管太細,不然很難帶班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難堪,所以避走他

    方。這樣的心情請將他當成秘密,我悄悄的說,你就悄悄的看,然後悄悄的忘記吧。我會努

    力的去釋懷。



    乃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