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5

國小同學婚禮(96.9.15)

在教堂舉辦的婚禮我參加無數,不過在東海大學路思義堂這還是第一次

結婚的是我的國小同學思儒,別懷疑!去年我們還有國小同學會呢!

今天整天都在趕場,早上親師座談會、中午師大團契畢業生聚會、下午2:45東海大學婚禮





教堂外滿滿的人潮,慢了就進不去了





婚紗照





簽到簿:找到我了嗎?

「莊欣柔愛小陳必榮」哈哈~好害羞唷!





這張簡直是經典!玻璃外的俐均向著裡面打招呼,桂君回眸一笑,

玻璃上還映著教堂前面的草地和鳳凰樹





在上帝面前,立下神聖的婚約

每次看婚禮都很感動~>_<~





交換信物





揭紗

俐均問:為什麼要揭那麼慢?

我回答:這樣才有時間讓你拍照阿!





景徽我終於找到你了





國小同學合照,不過沒照到教堂(我們三人一樣高耶!)





再照一張證明有來





在草地上散步的花童(還不走快一點,新郎新娘要出場拍合照囉)





新郎新娘出場(新郎先生還在揮手耶!跟我一樣愛揮手!)

(我在旁邊還跟新娘握到手喔!)





體貼的新郎幫忙整理禮服





左邊這位小姐你拍照姿勢有點怪唷?





螳螂捕蟬麻雀在後,照相手機被照了





新娘旁邊的伴娘是她雙胞妹妹,從國小就常被認錯





左邊進場的這位先生好像很「顧人怨」,怎麼大家都瞪他?





不用站後面也可以跟新娘合照唷!!





嗚~我黑掉了>_<





Happy Ending! 東海大學真的很美耶!



5 則留言:

  1. 哇!!!!!!!!!!第1次看到必榮穿正式服裝 看起來抖感覺真4"成熟"......





    跟在學校的感覺完全不同!!!!!! 很帥唷^口^

    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



    p.s. 祝福兩位佳人攜手步入愛河~~~~直到永遠!!!!!!!!!!^◇^





    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

    好多人阿...

    我找好久才找到"莊欣柔愛小陳必榮"



    不過我怎麼有看到"柯南"?!

    就在莊欣柔左邊...

    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下次也可以去別人的婚禮簽"金田一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哈!我笑破肚皮了

    問莊欣柔是你小學同學嗎?

    必榮說:不認識她

    (顧人怨)那張更是有趣



    恭喜思儒

    也看到長大了的俐均、景徽

    大同美術班家長的(同學會)什麼時候要再召開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莊欣柔小朋友是天母教會退休牧師的孫女啦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