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1

高三4.5我對不起你們(96.9.21)

昨天回家竟然又在沙發上睡著,一覺到天亮

慘了慘了,明天就要放連續假期

可是我高三的化學訂正都還沒改

最晚今天就要發回去,不然就沒辦法寫這星期的訂正了



早上四點多醒來洗個澡就開始改訂正

看了一下課表,第一節是高三6的課,先改高三6

結果改完就準備要去學校了

剩下的只好到學校再改



結果發現我想的太美好了

今天有五節課,只有三節空堂

一節用來改高三7的考卷

結果改到有點生氣,全部的題目上課都教過

一個字也沒有改,竟然1/3考30分以下

那我這麼辛苦編講義複習學測範圍是為了什麼

乾脆自習算了,全部猜A也考比較高分

不過還是有兩位同學考滿分,這樣上課還是有些意義

至少我對的起認真想考好學測的同學了



下午的兩節用來填寫輔導室的資料

很高興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有交回家長問卷調查

不過還是有1/4沒有交唷!這樣你們家長的意見我就沒辦法匯整給學校了

到輔導室的時候瑄華老師跟我聊了一下

誇獎高一3很乖,還有教室乾淨,以及測驗出來的快樂指數很高

大家要好好保持下去唷!!太棒了!!希望大家每天都是快快樂樂來上學:)

瑄華老師還偷偷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哈哈~好開心!



結果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,最後我高三4、高三5一本訂正都沒有改

只好原封不動發還回去,真的很對不起你們

我很討厭遲交東西,這是我第一次遲改作業>_<

是我的錯,所以假如上星期訂正遲交同學,只要下星期補交都算準時交



算一算,我這星期連續三天沒在床上睡覺了

都是回到家吃飽飯就睡在沙發上

本來當導師基本時數是12節課

結果我這星期加上代課總共25節課

(這還不包含自然科領域時間唷)

而且上的課程總共有七種,簡直是當兩個人在用了=_="



放學後遇到一群高二5班的學生問我下星期是不是要代他們班的課

請原諒我正忙著找各科小老師催討平時成績,所以沒時間和你們聊天

不過我隱約聽到選擇社會組的佩樺說她也好想上化學課

噢!聽到真是超窩心的!真的好喜歡你們唷!



還有謝謝蓮花教特地派哲尉來找我一起烤肉

不過請原諒我真的不喜歡烤肉,再加上怕睡著在路邊

所以只好狠心拒絕你囉!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盛情邀約:)

1 則留言:

  1. 喔!?原來必榮老師記得我的名字耶~(感動)

    對阿~現在社會組都沒有化學課...

    超想念必榮老師的冷笑話:)

    如果可以選修就好了...>"<(泣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