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8

教師節快樂(96.9.28)

(這是亭瑋畫的唷!)


早上一二節是高三6班的課

榮獲一張大卡片~喔耶!



第三節到高二5代課

蘇老師體諒我辛苦所以讓學生自習、問問題

沒想到竟然也送了我一張卡片~感人耶!!





本來想說如果學生沒問題,那我就來玩一下氣球順便推導理想氣體方程式

不過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,一下子就被問到下課了



午休時間一到班上,看到黑板大大的「教師節快樂」

全班趴好安靜睡覺,講桌上放了一張卡片~超感人的~>_<~

高一3班我愛你們!



禮尚往來,我也在黑板上寫了「謝謝大家」





下午高三5送了我一張大卡片~喔耶!

現在的學生真懂事:)



◎今天收到最妙的卡片是這一張!



老實說我沒有上過高一2任何一堂課

不過竟然也有給我的卡片耶!!

而且高一2很多學生在路上看到都會熱情的打招呼

貴文老師您的班級也好可愛唷!



◎今天遇到最妙的學生是日章!

他到辦公室向每位老師一位一位說教師節快樂

「陳必榮老師,祝您教師節快樂」、「陳英絲老師,祝您教師節快樂」、「潘華倫老師,祝您教師節快樂」

「邱志雄老師,祝您教師節快樂」.....

一個也沒漏掉,而且都很慎重的拱手祝福

真是太可愛了!!!



◎今天寫最多卡片的是前高一三學生:)












耶!真是快樂的教師節!^__^
謝謝所有祝福我的學生,也祝福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