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9

西瓜盃班際球賽(98.4.9)

一年一度的西瓜盃班際排球賽來囉!高二6班星期一第一場vs高二1班

今天第二場vs高二2班





一剛開始女生竟然8:0領先2班,我心裡正在暗爽,沒想到情勢很快的逆轉





雖然趕緊喊暫停討論對策





儘管女生們也努力反擊,不過最後還是輸了



雖然心裡難過,不過2班的女生的確厲害,雖敗猶榮



接下來換男生上場





大家團結一心





家瑋作球、彥綸殺球,合作無間





儘管2班的男生實力堅強





儘管2班的加油聲勢浩大





不過我們有物理老師加持





最後的結果寫在他們臉上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分隔線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同一時間,高二4班vs高二5班,高二5班的女生看起來勝算很大





高二4班的恩慈雖然看起來小小一隻,但是實力跟身高成反比





結果女生由高二4班獲勝





不過接著高二5班的男生爭回一口氣

最後是關鍵的男女混組第三場,貴文老師加入討論





高二4班則有范老師和淑珍老師幫忙加油





看來似乎有愈多老師幫忙加油的班級愈容易獲勝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分隔線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接著我被高一5班抓去幫忙加油,幸好他們的對手是我沒有教的高一1班

不過我還是在一旁拍照保持中立XD



女生很努力打到2:2平手





男生也很拼命,不過竟然發生投錯籃框幫1班得2分的奇特現象





一旁的啦啦隊大聲公都拿出來了





甚至還出現了波浪舞,更妙的是-這群人是高一6班的同學



位於臻賢樓的兩個班級感情真不錯



最後的結果是擁有「兩位實習老師幫忙加油+一位導師事假趕回來看比賽+一個化學老師在旁拍照」的班級獲勝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出現在第14張照片裡噢

    哈哈哈

    最後那個18號學妹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老師的屁股後面露出半個臉內

    XD

    認真找噢: 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到好多許久未見面的老師

    好懷念>_<"



    西瓜盃也很懷念...

    因為得到2個第一名

    所以西瓜吃不完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