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6

這一條很「貴」(98.04.16)

午餐時間走廊一群人在看熱鬧,貴文老師也探頭觀看



就在這一瞬間,他很認命的被抓了下去





從二樓到五樓,每樓人山人海,都是為了幫貴文老師慶生的學生們





首先是大美麗為貴文老師帶來第一首歌





接著是張棨鈞為貴文老師帶來第二首歌





接著是貴文老師為我們帶來他的成名曲-「乾妹妹」



彷彿置身「祝釩剛」(183club成員)演唱會現場!



五樓的同學揮揮手





四樓的同學揮揮手





三樓的同學揮揮手





(Q:為什麼二樓的同學不用揮揮手呢?我在二樓耶!)(A:因為怕校長跑出來揮揮手)



接下來出現了超大布條「祝田貴文生日快樂。PS.這一條很貴唷」





據說這一條1600元,不過如果少了「PS.這一條很貴唷」應該就不會那麼貴了XD





當然少不了「生日快樂」歌囉,唱完的一瞬間,

卡片如雪片般...不...是紙飛機般飛了下來





大家很熱心的幫忙撿紙飛機





最後是貴文老師在毛毛細雨中的生日感言





貴文老師生日快樂:)

紅布條要好好保存唷,下次有人慶生就可以向你借了XD

1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


    貴文一定很感動齁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學弟妹真屌

    我們輸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屆比一屆玩得大= =

    明年要玩更大了說

    哈哈哈

    貴文生日快樂=]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必榮你也要小心你今年的優= =+





    哈我本來也要給貴文祝福的說

    可是我...錯過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話說我覺得必榮好厲害歐

    你攝影拍照時各個角度都有耶@@

    超級強的說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學弟妹真熱情啊~

    回覆刪除


  7. 那天我生病沒去學校



    好可惜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是記憶深刻的生日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看了都感動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



    這一條很貴有好笑



    祝田老師生日快樂: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超盛大的啦!!

    貴文真的很像祝釩剛

    我姊.我哥也都這麼認為

    PS我們都是忠明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!

    我哥三年級的

    哈!

    我們都是忠明人(離家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