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9

週記part1(97.9.29)

趁著這難得的颱風假,總於把週記改完,節錄一小部分和大家分享:)

「我覺得我們班,很多人都很樂意幫助別人。因為我問他們問題,

他們都會樂意幫助我解答,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我的學習典範,也是激發我學習力的人。」



「和新同學、新老師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,該適應的也都適應的差不多了,

最大的不同在於上課氣氛,大家總是動靜拿捏得當,這感覺真的不錯。希望未來幾年

可以和其他39人合作愉快共創六班的盛世。我覺得這個班比我想像中還要好,包含各方面。

像排球我們就很勤勞的練,這一點我開心看到同學一起打球的幸福!」



「上了高二很高興,雖然會捨不得高一的同學們,不過能認識新的朋友、

老師和環境是一件很棒的事,這也代表自己要比以前更自制、更像一個高中生,

但是這點似乎還做得不太好,人際方面也是,還不會很主動找不熟的人說話,

如果每個人自制力和人際方面都能有所進步,相信會打造一個很不錯的班風。」



「一開始大家都還不認識時,我一直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好強,現在我還是這樣覺得XD

感覺我要很努力才能跟上大家的腳步,不知不覺中,玩的時間慢慢減少,讀書時間愈來愈多,

無形中似乎給了自己很多壓力,以前不在乎的成績,漸漸的我會狂看我錯了什麼。

而且我慢慢得和同學熟了起來。」



「今天數學課上到一個段落,下課時就有同學作學生演練了,或者隔天也會有同學互相討論

作不出來的題目。當然不只這科,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氣氛,這更能夠令我不忘讀書,而不敢鬆懈。

而且大家能動能靜,老實說這感覺真棒!」



「我覺得游淑婷老師真的教得很好,講義真的真的很不錯,有別校的同學看了我們的講義

就跟我說:「妳的講義好好喔!」哇哈哈!頓時又有股想算物理的衝動!覺得我們還蠻幸運的,

因為從高一就很怕高二自然科會聽不懂,但遇到的老師的教法剛好都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。」



「206的各位都很安靜,安靜得讓我很清靜,讓我坐在最後一排都能清楚聽到老師在講話。

206的各位都很用功,很認真但不是聰明,因為聰明的都上一中女中了。206的各位都互相扶持,

下課總是有人拉著人問問題,我不是問的那個,當然我也不是答的那個,我只是站在旁邊看著

她/他問他/她,心裡會想「我該加油!」,206的每一個人,都是忠明未來的光芒。」



「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們班掀起了排球風,不論是下課或是放學,排球場上都看得到

高二六的身影,酷斃了!而且呀!今年的西瓜盃自然組有望了!

我們班實力堅強!一定會贏的啦!」



「據我的觀察,咱班的男生有幾個非常的厲害!像是詹家瑋,雖然他每天都瘋瘋癲癲的,

但每當發考卷時他都會非常認真的看自己錯的地方!還有阿~那個曾彥綸在考完空英後,

都會翻翻雜誌找自己錯的題目的答案!還有還有,吳俊弘每次在考物理和化學小考前

都會把習題寫完!嗯~看完以上幾位,再看看自己,實在是有很大的罪惡感!!

唉~也許我也該好好用功吧!」



高二6的同學們!你們真的的好棒!

8 則留言:

  1. 我不太記得我寫些什麼了..





    但我記得我畫了什麼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不到這篇文章讓我看的很想哭.....





    原來我們班認真得同學好多...





    我也要一起努力>.<





    對了!!我好怕我們的掃具被風吹走...明天一定要比校長、衛生組長早到學校



    不然可能會被罵臭頭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到這些東西~我一直以為班上是很平凡的~



    沒想到火藥味那麼重...大家都在互相比較~



    應該是我沒慧眼吧~原來大家的內心世界是那麼複雜QQ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!

    有一篇是我的吶!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!

    原來大家都這ㄇ努力~!

    那我也要加油啦~!

    不然會對不起大家~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淑婷老師真的很讚啦~~

    講義真的很好

    好好學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

    大學可沒有這麼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覺得雖然忠明不是頂尖的學校

    但是我們的老師都是最頂尖的

    尤其是

    愛笑的必榮.

    愛穿TIMBERLAND的貴文.

    賣游媽媽魷魚羹的淑婷.

    愛說337預備的姥姥.

    愛聽八卦的姿姿.



    不過邱哥本人也不錯拉-----很好笑

    但我聽他上課就一直笑
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蠢斃了!!!!!!!





    上了大學後更懷念這些

    所以學弟妹們要好好珍惜阿......裝老鳥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 哈哈哈哈



    有有有!!!!!



    有!!! 不過是田叔叔甜甜圈



    還有 曾姥姥蒸饅頭



    張姿姿章魚燒



    陳哥哥陳年酒



    我好冷.......



    我不想和必榮住一起......



    氣溫下降的特別快.........



    我要回去羅浮宮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