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2

花媽入侵忠明(97.9.2)



什麼事情讓這群人看起來像是要打架呢?

原來是花媽即將入侵忠明!!!



自從某一天花媽豋場之後,花媽開始入侵各個地方



花媽來到忠明高中的第一站,竟然是傳說中的基礎化學講義





花媽讀化學(因為開學要考週期表)





花媽在辦公(堅持不願露臉的花媽還是回頭了)





花媽用電腦(肚子裡面的是柳丁還是香吉士?)





花媽在睡覺(整個就是渾然天成呀!!等米勒回去後可以改展花媽生活照)





花媽右右右(「立領」新風潮)





花媽的下一個目標是哪裡呢?是你家呢?還是全家呢?緊張緊張刺激刺激

預知結果,請繼續收看「花媽遊台灣」



幕後製作群:



為什麼要半蹲呢?為了突顯後面是一排教室

(而且最靠近的高二1教室正在上英文課!)

7 則留言:

  1. 惹到高二一上英文ㄉ老師

    僅管必榮人氣再高

    又會被殺ㄉ片甲不留呀!!

    哈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哈哈哈哈哈~~~~~



    整個很有故事性質在XD



    真敘述錒~



    超好笑的哈哈



    沒錯沒錯 開學要考化學 多認真錒~



    真是的英絲都不跟我們玩一下XD



    我覺得生香吉士比較好



    跟忠明就有關西啦~



    (希望他不是褪色的香吉士錒~)



    真是太好玩了娛樂性質絲毫不減:D





    最後一張採光真好~



    我睡了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
    這好有梗喔

    超有趣的

   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受到彭壓暴掉的苗2008年9月6日 下午3:54:00

    喔喔~原來必榮你們乘著我們班陷入水深火熱的時候做了這麼歡樂的事



    可惡~兩年後我也要很歡樂的cos大根君(快住手)



    附註:大根,日本白蘿蔔的漢字寫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跟大長今有啥關係...



    話說我現在看到閃電都會摀耳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花媽應該沒有慾望想要掀起立領風潮吧?!

    哈哈哈~

    你們好好玩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勒哩....

    是必榮老師耶~~~



    一整個就是嚇到我了耶,

    找時間我會再路過忠明回去簽到的!



    話說,

    那個警衛是怎麼诶有放我的簽到簿阿?(拍桌~)



    今年有忠明人來到我們學校準備接受荼毒嗎?

    有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,

    我會「特別用心照顧」的拉!

    哈哈~~~~



    我大學同學是花媽真人版耶,

    一整個就很威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