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4

優秀小高一(97.9.24)

今年的高一真的很有潛力,我只有教高一5和高一6兩班

上星期一我在高一6才剛上完第一章,請大家回家記得寫作業,

沒想到下課就已經有同學來問問題,他早就把第一章的練習題做完囉!



今天在高一5班,稍微提到氫鍵高三再學,

沒想到下課就有一群男生圍著我想知道什麼是氫鍵?

還有人問三聚氰胺是什麼?真是超級好學的!!



雖然高一每週只有一堂課,可是每次下課

我都會被問問題,問到下一節上課,甚至下節課的老師出現



除此之外,週期表或者化學式的小考,如果考不好通常都是老師要求補考

結果他們是自願全班重考,為了避免耽誤少得可憐的化學課時間

小老師還會主動找早修或是班會時間考試



放學後,據說高一5、6兩班的學生,還常到文化中心讀書

真的很愛讀書,可是又不是死讀書

我上課問問題不但很有反應,而且還回答得不錯唷!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只有105跟106有給老師教

    好Lucky :)

    雖然聽說老師出題很變態 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