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6

補牙(97.8.6)

我整個暑假幾乎就在拔牙、補牙、拔牙、補牙中度過。

今天又去看牙醫補牙齒,順便拿到七月補牙的照片,先來看看原本的牙齒:

(PS:內容有點恐怖,看完會讓你立志好好刷牙!)





上排牙齒還算整齊,不過下排下齒傾斜,這也是要做矯正的主因。

仔細看不難發現牙齒表面有橫條紋路,齒縫間有些陰影。



於是牙醫師先做表面處理-「拋光」,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牙齒可以拋光耶!!

照片左邊是原本的牙齒,右邊是拋光後的牙齒,差很多吧!!



如果你也想拋光美白一下的話,可以到中山牙醫指名陳易駿醫師,

然後報我的名字就可以幫你拋光囉~也有可能順便幫你拔幾顆牙齒= =



接下來就是恐怖的鑽孔了,我發現跟牙醫師比起來,細菌造成蛀牙的能力太遜了。

才幾分鐘我的牙齒已經被"蛀"的坑坑洞洞,超驚人的,幸好是ㄧˋ ㄐㄩㄣˋ,不是壞菌。



(仔細看照片左邊的牙齒縫隙也有陰影,代表他們是下一位受害者)



再來看看前面,沒有打麻藥鑽成這樣真佩服自己的勇氣





經過奈米陶瓷樹脂的修補後,照個鹵素光聚合,大功告成



光聚合反應原來應用價值這麼高!!還有現在什麼都要加個奈米,就連買個花生也有奈米竹碳花生。



不久後,輪到另一邊的牙齒接受酷刑,噢不~





前面再照一張





大功告成!





各位小朋友們,糖果少吃點,飯後記得要刷牙唷!!

5 則留言:

  1. 哇~

    那這樣子必榮以後的笑容會更漂亮了

    哦不~ 閃光!!! 好刺眼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恐怖>"<



    明明戴了牙套才會刺眼吧

    晶亮亮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
    可是張開嘴巴騎腳踏車

    會有口水流下來耶



    不過這樣也好

    如果被壞人綁架就可以循著濕漉漉的痕跡發現你啦XD

    真是進步

    人家波斯公主還要準備麵粉勒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錒~~~好可怕= =



    牙齒鑽洞耶!!!



    我有幾次會懶得刷牙欸。。。。



    想說牙齒都好好的沒事



    看到你這種慘況。。。



    現再我每天都會好好刷牙了一ˇ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