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6

牙齒矯正(97.8.26)

今天下午裝上矯正器,正式開始我的牙齒矯正之旅。

至於照片嘛,開學後再補上好了,這樣開學看到才有新鮮感。

黏矯正器的同時,旁邊有個小男孩好像也是來做矯正的,由媽媽和阿嬤帶來。



有哪一個小朋友喜歡看牙醫的,為了避免小朋友哭鬧,最常聽到的兩大謊言就是:

「不痛不痛~就像蚊子咬」(最好蚊子咬比蜜蜂叮還痛)

「再忍耐一下下就好」(一下下半小時就過去了)



不過呢!我發現這位媽媽哄小孩的技術比牙醫師專業多了

中山醫是教學醫院,所以一般流程都是先由實習醫師看初診,最後才輪到教授出馬

我聽到這位媽媽說:「但機咧告休各咖偶(等一下教授更兇),

現在好好讓大哥哥大姊姊幫你看。」
小弟弟果然很配合不敢哭。(教授心想:躺著也中槍)

聽起來就好像是,三天內不做愛校服務就記警告,於是只好乖乖做愛校服務。



接著輪到教授出馬,可能小弟弟發現教授長的一點也不恐怖,於是就放膽哭了起來

教授無奈的碎碎唸:「我就說不會痛了你還哭」

(但是這句話就跟選舉剩餘款一樣令人難以相信)



這時媽媽又語出驚人了:「不要哭!阿嬤有心臟病,等一下昏倒怎麼辦?」



(阿嬤心想:躺著也中槍)阿嬤趕緊轉移話題:「不要哭,哭會留更多血。」



小男孩停頓一下,繼續大哭。最後教授出絕招了:「再哭的話,等一下可能要重做唷。」



小男孩大概知道重做代表要再多受一次苦,且可能會錯過卡通時間,終於乖乖配合。



好不容易完成後,小男孩似乎想吐掉口中的東西



輪到阿嬤語出驚人了:「不可以吐口水,吐口水會死。」



霎時之間,所有的醫生護士一起吞了口口水,原來吐口水這麼危險呀!

10 則留言:

  1. 嗯嗯

    血腥的話題再加上老奶奶的爆笑演出

    看牙醫也不寂寞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大笑)

    他們家真是有趣



    話說

    醫生威脅我

    要是我再把我的牙齒咬斷

    我也要戴牙套:(

    (詳情請見網誌)

    我不要戴牙套喇(大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~~

    看到後面的我爆笑了~~

    我之前也帶過牙套唷XDD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矯正其實還滿辛苦的說ˊˇˋ~

    一開始會很痛~但久了就會麻痺了!!



    當初為了要快點拆掉~

    醫生說只要用一條橡皮筋~

    我就硬是給他加到了3條…



    噢~醫生要還稱讚我說:

    牙齒矯正的很快。



    好像只花了一年多吧!!

    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想到那天你說要看牙醫

    竟然是得戴矯正器

    我想說只是拔牙而已

    恩你戴矯正器過程雖然會很辛苦

    但之後你ㄉ牙齒會變ㄉ和電視廣告一樣喔

    所以為了燦爛的將來加油吧

    PS話說回來我小時侯喜歡看醫生耶

    因為醫生人都很好而且都會給我糖果或貼紙

    唉現在都沒了好羨慕小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阿罵以前還會說:

    不快吃飯警察就會來把你抓走!!



    老一輩的

    說話都很誇張啦!

    不過現在想想到是很有趣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牙齒矯正 真是好阿



    我拆掉我的以後 都會一直想它



    都沒東西可以玩了



    我 之前都和我朋友玩 猜 猜 我 吃 了 什 麼 的 遊 戲



    hahahaha...很噁心但很好玩



    老師你可以 參考看看



    在班上讓大家猜猜



    猜對了的 可以加一分



    anyway...我應該以後會在 裝一次



    因為之前要來美國 太趕了就太快拆



    現在裝牙套的人 可是越來越多摟



    話說美國是一直 以來都很多



    好好珍惜 你裝牙套的時光吧@@



    btw...你的那段媽媽和 阿嘛 及醫生的對話



    都快把我給笑死了!! 我在Seattle public library都差點 大笑出來˙



    老師你還真是一心多用 一邊矯正還可以 一邊聽人家的對話



    高招 高招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和盈臻的嘴不爭氣的上揚了...

    而且還揚了很久停不下來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看牙醫真的算是我的恐懼了....

    想到兩個禮拜前去看牙醫



    蛀牙做根管治療

    痛死了Q口Q



    看牙醫真的很恐怖=__=



    不過看到冷必寫的

    我爆笑XDD哈哈

    那位阿嬤好可愛喔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行了

    好好笑

    老師其實你是鄉民吧??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