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0

305有約(97.8.10)

中午大A要請客(謝謝大A),所以就相約一中附近的米格魯

除了我以外還有 大A、小B、Pula、把拔、大寶,都是今年畢業(第六屆)的高三5同學們

上大學的期待是什麼呢?幾乎都是想要交朋友XD



吃完之後大A又提議去打保齡球,對於像我這樣的運動白癡而言,

連保齡球怎麼拿都不知道,就當作是去見識一下世面吧。

原來打保齡球還頗貴的,一局要45元,還要租鞋子10元

我幾乎每局都洗溝一次,最後只有59分

嗚~不過對第一次玩的人而言,應該已經不錯了吧(自我安慰)



打保齡球還頗有趣的,不過手會有點酸

大寶本來分數遙遙領先,不過打到一半指甲斷掉,看起來應該很痛

後來很有運動家精神,換用左手打完整局。打保齡球之前記得要剪指甲唷!!



晚上是前年畢業(第四屆)的高三5班同學會,看來今天跟高三5還真是有緣呀

地點在市長官邸,去之前先打電話給幸怡老師(導師),沒想到她臨時不能去

不會吧~這樣可能就只剩我一個老師出席,感覺頗孤單的



剛好我的高中同學今天騎腳踏車去鹿港、王功(來回一百多公里吧)

回來之後找我一起吃晚餐,又剛好他也沒去過市長官邸,於是陪我去參加同學會

沒想到伯昌老師也有出現,可惜只出現十幾分鐘就回去了= =



這個班級的向心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強,都畢業兩年了

不但每年舉辦同學會。而且竟然還有三十多人出席,出席率超高的!

大家聊到九點多餐廳關門後,繼續在門口聊到快十點

阿猴、傅昱...本來還打算到我家過夜續攤

噢不~我明天早上還要上課呢,而且當導師還有早自習。

所以先行告退啦~明年有機會再見啦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