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9

科學館(97.3.9)

今天在學校的公佈欄發現「科學館3D圖喔」



那個"喔"不是我亂加的,標題真的是這樣!



新校長就任前開過一次建築會議,原本科學館是要蓋五層樓的,

不過原本的設計圖實驗室太小間了,於是我和邱老師提出意見

新校長馬上要求建築師更改設計圖,空間一定要足夠。

這是我對新校長的第一印象,還不錯!

後來可能再加上原物料飆漲,所以原先的經費只夠蓋四樓。

不過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了,但是依照這星期工地上畫的白色框框看起來

長度應該是夠的,期待設備良好的全新科學館囉:)





PS:這真的不是蓋游泳池或沙灘唷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個老人時好時壞的



    我不太喜歡他 =  =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幾天地基挖了一些

    小花看到之後就說

    "他們幹麻把地板挖一個洞?!!"

    學長 如果可以你找個時間去回答他好了

  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