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6

電擊棒(97.3.16)

剛剛看到某忠明奇人的網誌寫到:「打個球跟打架一樣,看來以後我要帶電擊棒去打球了」

給了我一個啟發-最近棒球很夯,應該建議中華隊也改用電擊棒打棒球

這樣除了伸卡球,可以研發出更強的...十萬伏特-皮卡球!



還有自從3/15 中華3:4輸南韓1分飲恨後

覺得下面這則笑話寫的實在很中肯!(轉自ptt 作者nnuu)



《狗狗喜歡住哪裡?》



有一天,

神問狗說:「狗阿~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?」

狗:「當然是熱帶囉!」

神:「為什麼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狗:「我的良心告訴我......當熱狗比當寒狗好...」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那只要拿出來那我們就必勝了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哈~果然有必榮哥的作風!!

    容我叫您一聲!!前輩~~~



    發球~~~有笑點@@哈哈~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你的網誌真的很好笑耶

   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覺得很高興

    而且有感覺到和忠明的連結

    總是可以知道很多比學校網站還沒有的東西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覺得發球超有笑點的

    哈哈*ˇ*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 必榮哥的風格 真是有增無減

    我笑了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