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5

化學月考(97.3.25)

今天月考高一基礎化學範圍是Ch3

早上才剛考完,中午我就公佈成績了,哇哈哈~夠殘忍吧!

這章是基礎化學最難的一章,再加上內容比以往多了"濃度"的部份

因此全校平均六十幾分,跟以往平均七十幾分比起來的確有點小難



大家都以為我出的考卷會比較簡單,結果哀鴻遍野

早點破滅也是好的免得選了自然組才開始後悔



舉例來說:



95.7剛分完組的暑假

某位選社會組的學生寫了一篇網誌,標題:「必榮是很恐怖的證據~!!」

提醒選自然組的學生要好好小心。



馬上有另一位選社會組的學生回覆

「那時我心裡還想:這老師真是有夠機車的...(中間省略)...

原來他是恐怖分子喔...痾...還好我從頭到尾都是專一的決定要選一類..呵」




95.10高二自然組第一次月考後

某位學生的網誌上出現了這麼一句話:

「我大概錯個8題有吧 呵 呵呵 呵呵呵 很好阿 好到我想殺人

必榮 我一直以為你是好人的說 沒想到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阿阿阿~~(淚奔)...」




在另一位學生的網誌上也提到類似的事情,於是有同學回覆

「化學 我爆怒~~ 夠機」



95.12高二自然組第二次月考後

另一位學生的網誌上出現了:

「化學..還也一點點ㄉ把握 不過必榮心機很重 想要分數多一點也很難吧」



結論...沒事不要亂選自然組呀!要聽學長姐的話唷!

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~是不是這個意思!?是不是這個意思!?是這個意思!

1 則留言:

  1. 95.10高二自然組第一次月考後

    某位學生的網誌上出現了這麼一句話:

    「我大概錯個8題有吧 呵 呵呵 呵呵呵 很好阿 好到我想殺人

    必榮 我一直以為你是好人的說 沒想到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阿阿阿~~(淚奔)...」





    必榮...我剛剛在回味以前的網誌阿,發現你說的這個人居然是我耶.......囧

    天阿我整個傻了一下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