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1

萬聖節(96.10.31)

老實說我不知道萬聖節的由來,不過反正只要好玩,大家就會過

至於台灣光復節,沒放假又沒得玩,似乎就被遺忘掉了。

今天華健帶了氣球狼牙棒,還有一頂巫師帽

後來也讓我帶了一下,猷威還馬上幫我拿掃把來

嗯嗯~幸好今天沒有化學課,不然我大概要戴著上課了:P



班上一群人下課就超High的猛跳舞,然後吃糖果

雖然我沒有跳,不過也有糖果吃唷!謝謝YOGA:)

還有謝謝宜葳的法蘭奇,第一次看到這種神奇的食物當然也要拍照囉!






當老師真不錯,常常有糖果餅乾吃~哈哈

前幾天還有小柯的巧克力棒,不過吃掉了忘了拍照>_<

"巧克力棒" ≒ "小柯你棒"



還有去高三4上課的時候,不時就會冒出一些糖果

大家都很怕我肚子餓:P



還有社團活動時間,許多社團訂飲料,

我的桌上就會不時的冒出飲料來,今天是芸章送我的珍珠綠

謝謝芸章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