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9

同學愛(96.10.19)

自從開始實施愛班服務之後

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。例如:



1.

當我在抓上課後不在位置上的人時,

有人躲在我後面想趁我轉頭時衝回位置上坐好

結果因為衝太快整個人跌倒。



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欲速則不達!



2.

當我在抓窗台擺放私人物品時,

有人拿了別人的東西放在窗台

打算陷害別人一起愛班。



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東西遺失要趕快掛失,以免被盜用。



3.

當我在抓掃地時間沒抬椅子到桌上時,

有人馬上幫忙其他同學抬椅子

充分發揮同學愛。



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。



4.

當我說撿外掃區30片落葉可消掉一次愛班時,

有三位同學分別拿掃把、畚箕、垃圾桶

合力掃了一桶落葉,一口氣消掉十幾次愛班。



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團結力量大!



[結果]

上課變準時了,窗台變乾淨了,掃地時間會抬椅子了...

可是葉子...還是撿不完。

加油吧!愛班的同學們!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...........你也太.......

    可愛ㄌ吧~~~~

    這樣也能寫....

    而且...還.....

    趁機上課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~~好好笑喔這篇

    我很久沒來對不起[鞠躬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