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7

月考結束(96.10.17)

最後一節考的是英文,我剛好監考高一3班

不知道大家在興奮什麼,超High的!

不過時間一到,該認真還是會認真寫考卷的。

讓我們來看看認真寫考卷的樣子~

左邊





中間





右邊





考完試之後我看高二高、三超多人到操場打球

我也很久沒運動了,所以就來跑跑操場吧!

遇到同樣在跑步的學生問我:「老師你該不會是來瘦身的吧?」

唉~我這輩子大概再也瘦不下來了

瘦身產品廣告幾乎都是騙人的啦!

2 則留言:



  1. 必榮..

    瘦不下來的人應該都很恨你 (瞪)

    開開玩笑啦~我怎麼可能恨你嘛~對不對~(奸邪笑)

    XDDDDD





    喔..檢討化學考卷的時候

    你應該很擔心大家沒有問那一題對吧!!!

    有103的那一題!!!= =+

    當你講到那裡的時候多開心阿~~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要是恨我,小心跟我一樣瘦不下來:P

    (這樣到底該難過還是該高興呢?)



    哈哈~老實說,那一題是無意中發現的

    並不是我故意設計的~不過現在講到103真的就很開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