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輪我值週(96.10.25)

今天發下化學訂正本後,大部分的人已經把之前的考卷弄丟,

但是翰傑卻全部留著,每當我講到參考課本圖片時,翰傑立刻認真的翻開課本。

這種學習態度非常令人感動,我敢保證將來他一定會考上理想的大學。



這兩天輪到我值週,什麼是值週呢?就是早上、放學時間站門口當導護老師,

早修、午休與課間要評整潔&秩序分數,假如是導師的話還要請兩位學生幫忙評分。

感謝柏源自願幫忙評整潔、逸芸自願幫忙評秩序



中午評分的時候就發現,難怪高一2、3班秩序都不會得獎

別班鐘響完就都趴好睡覺,安靜的不得了

我和貴文的班級不時會有人起來丟個垃圾、拉一下窗簾,或是抬餐的陸續回到教室

看來還有進步空間。



不過整潔比賽,高一3班可是幾乎每週都得獎呢!!



學校還真大,要在短短半小時評完國、高中部所有班級,腳程不夠快是辦不到的。

我在樓梯間遇到兩位高二的學生,不睡覺在那裡玩手機。

我說:「你們會害你們班秩序被扣分唷!」

結果其中一人說:「我們是高二6班的。」

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唷!尤其是欺騙我這種單純的人!

高二6班是吧!我馬上到高二導師室通知高二1班與高二5班導師

你們班的某某某在樓梯間玩手機還假裝高二6

不過後來得知這兩位學生是愛校服務完撿到手機,玩一玩就拿去學務處失物招領

看在你們路不拾遺的份上,就不公佈名字了。



下午打掃時間又有人跑去打球,很好!

放學就留下來慢慢掃,掃完再回家。

下次再有人掃地時間打球,就直接記警告,

不掃地就好好愛校服務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