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9

提前慶生(97.10.9)

明天生日,今天是個危機四伏的日子。





一大早嘉玲送了一盒蛋糕,是自己親手做的唷!





不過令人驚喜的是,打開一看實在是太可愛了!!!





下課時間收到糖糖&絜勻的卡片,真開心!





午餐結束,突然幾位男同學把我架到四樓辦公室,

這時心想不妙,該來的還是跑不掉,桌上放著一本「黑函」





裡面似乎預告著教師節的事情即將重演。











等到樓下的同學準備好之後有人上來通知,於是我又被架到三樓

為了避免鞋子溼掉,我乾脆把鞋子、襪子脫掉,光著腳丫子走下去



首先看到教室的後門,寫著警語!





接著是窗戶「Careful!! 你死定了!女裝」「To 必榮:生日快樂」





到了教室前門,小心!有埋伏!

此時教室內不斷傳出「水桶」、「水球」、「麵粉」...等等的喲喝聲





沒想到一進門之後,家瑋在旁邊吹泡泡~很詭異的浪漫氣氛

沒有刮鬍泡、沒有麵粉、沒有水桶...今天走溫馨路線

(後來我平安回到辦公室,其他老師稱讚高二6很懂事不會玩過頭)



有蛋糕,再許一次願望(我發現我什麼也不缺,還真不知要許什麼願才好)





還有一張超級大卡片,原來之前說要請假做壁報比賽是在做這個呀!就甘心!





大家很迅速的又回去安靜午睡,看了真是心滿意足:)



最後一節是高二4班的課,黑板寫了很像「王刀」的「王子(ㄗ)」



整節課只要一有風吹草動,我就很怕又冒出刮鬍泡和水桶。



最後總算平安的下課,安全度過今天。



不知道為什麼,很巧的之前高一3班的女生們齊聚走廊,於是拍了張合照



大家還很好心幫我拿麥克風&講義(完全沒注意到後面的趙芸已經在等待)



走回辦公室途中經過高二2班教室門口,瞬間我和阿鎂被推了進去

突然冒出一大票之前高一3班的同學們拉炮歡迎。真是出乎意料的驚喜!

原來他們籌備許久,要為我和阿鎂兩位雙十寶寶慶生。

結果最後我還是全溼了,該來的終究逃不掉,幸好這次我有記得先脫鞋子XD

(可惜這一段我沒辦法拍照記錄下來,照片只好到大家的相簿搜尋囉)



謝謝你們,雖然高二分散到各班,但是高一3班永存大家心中!





沒想到已畢業的菀庭還特地從基隆趕回來,祝我生日快樂,真是太感人了~>_<~





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難忘了生日,也祝同樣10/10生日的阿鎂生日快樂:)



謝謝你的海綿蛋糕唷!!



還有謝謝許多給我卡片和祝福的人~為了避免漏掉,就不打出名字啦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