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0

生日快樂(97.10.10)

幾位今年畢業的高三4班學生,相約今天中午幫我慶生

於是到了「機器人餐廳」吃午餐





真是好久不見了呢!都變成大學生囉!!





Michael好像被抓來玩的貓





謝謝你們請我吃午餐:)





詭異的廁所





喝水的超級肥貓,高二自然組的請注意看那個裝水的器具,

有沒有想到小考(4)單選第6題呀?





喝飽就吃,吃飽不知道在看哪裡?





與肥貓合照一張





既然來了一定要照這一張鎮店之寶





離開前的大合照





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議要來我家,於是就出發了



剛好今天家裡沒大人,早上心血來潮,掃地、拖地、刷廁所



我家沒什麼好玩的,只好玩wii



除此之外,剛好我弟今天回台中,所以大家也有緣見到據說跟我很像的弟弟



最後拍張大合照,大家手上拿的都是化學唷!

2 則留言:

  1. 阿呀 生日快樂!!

    啞鈴及毛絨絨布偶..也跟化學有關?!

    還有長得很像的弟弟在哪裡?竟然沒放張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必榮

    為什麼你不要當我們班的班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