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31

返校日(97.7.31)

今天是個詭異的返校日,一直到昨天才公佈返校日要大掃除、發書、發課表

可是神奇的是...沒有公佈分班名單耶!所以還是在原本高一的教室集合,領高二3班的課表= =

不過呢!這樣也好,剛好可以來退還班費,返校的同學除了拿課本還可以發小財。



話說學期末班費繳完最後一筆暑假英文課外讀物40(人)*80(元)=3200元之後

竟然還剩了不少錢,結業式當天總務股長一口氣把錢全部領出來,連同簿子交給我



原來我們班這麼有錢呀!感謝盡責的總務股長為我們班費嚴格把關。



為了退班費,在好心朋友的幫忙之下好不容易蒐集了大約40個50元硬幣

接下來就是需要80張100元鈔票

一大早開開心心去提款,特別選了其他功能,手動輸入金額,按下確定

印象中應該接下來會出現「是否換鈔」,沒想到竟然直接出現「交易進行中」

噢~不~於是我手上又是一疊千元大鈔



只好硬著頭皮去便利商店買早餐順便換零錢

店員看到我手上的一疊鈔票傻了眼:「可以先換2000嗎?」

她大概以為我是搶銀行要來洗錢的吧= =

(如果早上銀行有開門讓人搶的話,我就不會來找你換錢啦!!)



好吧~於是我只好到學校的路上,看到便利商店就進去買個東西,順便換2000

剩下2000時到了離學校最近的一家7-11,本來想説任務圓滿達成

沒想到...店員竟然說:「我們剛交班完,所以沒有100元了」

可惡...再也不去那家7-11了,要是連續來2個人拿1000來買養樂多我看你怎麼找錢



經過一番的波折,我進校門已經7:35了,前往我最後的希望-福利社

沒開也就罷了,我竟然看到操場奇怪的景象...不會吧!今天要升旗唷?!

網路上公佈的「返校日行程表」明明這時候是班級活動-打掃教室環境

這時遇到許多我們班的學生,他們看到我都很開心,因為導師也不知道要升旗

幸好高三的全部沒出現,不然我們班就變成全校最晚到的了

大家很開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,這是一個與世隔絕聽不到廣播的地方-「高一3教室」

大家還很納悶為什麼隔壁沒有人(躲起來?)、為什麼別班要集合(有秘密活動?)



總之,全校都在莫名奇妙中結束了這次升旗!?

升旗沒到的同學最好趕快向學校解釋或補請假,以免被處分

學務主任已經放話,重要集會無故缺席小過一支(校規真的有這一條,我研究過學生手冊)



接下來就是分工合作的時間:



官良、猷威、廷彥、郁靜...謝謝你們在外掃區尋找那消失的掃地用具以及看工人粉碎大王椰子



隆祥、宜葳、郁絜、佑家、逸芸、蘇蕾...謝謝你們清理累積兩個颱風雨量的垃圾桶



承欣、筑鈞、禕麟、珮雅、思樺...謝謝你們幫忙清理大家櫃子內的垃圾,交給你們我超放心



可欣、念慈...謝謝你們幫忙打掃教室地面



溢偉、品翰、尚琪、育鎂...辛苦你們幫設備組發了一整天的書



佑家、逸芸...謝謝你們搶著幫忙發每人250元班費



感謝其他同學幫忙搬書和發書,特別謝謝較強壯的同學不推遲這重責大任

還有特別謝謝西姐、孟呈幫忙清點書籍的數目並且補齊



在大家的努力之下,返校日圓滿達成!!



四位沒來的同學請記得找我補領書和補領250(如果不領的話我很樂意幫您處理唷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