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1

謝師宴(97.7.21)

下午睡到五點,差不多該出門了,可是太準時到好像顯得我很愛吃

五點半再出門好了,沒想到我成了最晚到的>_<



雖然因為拔牙只剩半邊可以吃東西,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從頭吃到尾

不好意思啦~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吃,後悔沒有早點出門>_<



感謝文瑜、于豪以及高三5全體同學們,你們很用心的設計許多活動。

很想拍照留念,不過食物永遠比相機更吸引我的手,所以沒有照片。

(參加高三4的謝師宴也是一樣的情況XD)

突然很慶幸沒辦法參加高三6的謝師宴,

不然我跟貴文老師大概會有更多親密接觸= =



今天不小心看了一下指考化學成績

看到未達理想的,我陪你一起難過

看到超乎預期的,我比你更加高興

一切盡在不言中,盡力就是最好的



考得好,並不會使我喜歡你多一點

考不好,更不會使我喜歡你少一點



我不善言詞,不太會勉勵學生……

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每一位



我喜歡你們在路上熱情的大叫必榮



我喜歡你們對不冷的笑話感到很冷



我喜歡你們考不及格還是很愛化學



我喜歡你們勇於發問任何簡單問題



我喜歡你們興奮翻閱每本化學講義



我喜歡你們包容班上任何奇怪聲音



我喜歡你們沒認真讀化學還來自首




謝謝你們,給了我兩年半愉快光陰

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每個人的名字



最後!

我喜歡你們畢業後帶飲料回來看我



哈哈~開玩笑的啦~

請準備5分鐘演講稿來勉勵一下學弟妹倒是真的!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說老師,

    遲到不會顯得你很愛吃啦!

    是你在感性時間還再吃,

    就真的很愛吃啦!

    不過不愛吃,

    就不是我們最喜歡的必榮老師了:)

    看到老師大吃大喝

    我就很開心

    代表

    你喜歡我們的謝師宴呀!
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!!!!!

    生物老師跟你說囉

    老師沒看到真是可惜

    親親耶~~~

    有點噁心啦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實在超會吃的~

    在那種感性的時刻你還吃的下去~

    真是服了你了!!

    不過誰說你不會說話?!

    像你打的網誌就令人很感動阿!!

    :) 我喜歡化學也喜歡必榮!!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快哭了



    多麼令人感動的老師



    快!



    誰頒個『模範教師』給他呀?



    你的用心

    我們都知道

    ˙ˇ˙


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XD有有有有感動到



    冰淇淋不錯吃

    應該再多吃一捲的XDDDDDDDD

    哈根大斯~~哈根大斯~~



    一切盡在不言中^+++++^

    大家都愛必榮阿阿阿阿XDDDD



    其實有想要跟學弟妹說話

    不過講一講之後可能大家都轉組了(?)



    我會慎重考慮的˙ˇ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