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1

大學指考豋場(97.7.1)

親愛的高三自然組同學們,今天即將展開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-物理、化學、生物

考化學前的休息時間,我到了最多忠明考生的台中二中



一進去馬上就看見「台中市立忠明高中考生服務處」的紅布條,你找到了嗎?



接著看到一群陪考的人,有姥姥、素貞老師、還有昨天考到駕照的大學生





還有一群辛苦的考生服務隊,兩年後就換你們囉!





考生還沒出來之前,來個合照。物理老師是背景。





考完物理後,考生們回到休息區繼續奮鬥化學,祝福你們!希望我的加持有用:)





接著又趕場到了文華高中



不禁想起多年前的一個老梗:「為什麼要代替你爹!」



考生休息區在隱密的地下室,害我找了好久





當個1分鐘考生服務隊。





10:50am開始作答 我的任務結束了~再來就看你們了!!

12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文華高中的老梗是你要代替你爹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

    考完了

    只有兩個字

    爽快

    還有化學

    我真的很感謝你!!

    總是問一些奇怪題目

    ˊˋ希望有達到目標

    成績出來

    一定會報答你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~~~~~~~~

    為什麼沒來一中考場

    我真是........ˊˋ

    必榮你應該來給我加持的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後高三的學長姐不用問問題了



    必榮的放學時間都是我們的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指考生!!



    分數沒問題的!!



    我有為你們祈禱的~~



    必榮 辛苦的˙ˇ˙



    謝謝你



    一直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



    感激 ~~~~~~~



    (抱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國大里國大里國大里勒?



    你偏心麻你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

    感謝必榮你來二中加持唷~

    大家一定會有好成績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記得那時我還找不到考場一直走錯樓梯

    考前迷路真的超緊張

    我真的是一個大路痴

    超感謝你們

    雖然指考成績未知

    心中恐懼仍在

    但那時找到考場的感動時時縈繞腦海

    真是謝謝你們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是淳正吧哈哈

    好懷念的畫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A田說要安慰你耶.....



    哈哈 6班導師不好當喔 XDDD



    要加油喔 對你信心10足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必榮!!

    感恩捏!

    還跑到國大里來陪考><:

    感動!!

    接下來也要辛苦你了!

    干八茶!!

    永遠支持你!!YA HOO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恩~話說

    有一位忠明高中的基督徒英文老師

    也有參加教師團契

    盧珍愛老師

    你認識嗎:)?

    她是我的英文老師的太太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