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1

四班同學會(98.1.21)

去年畢業(第六屆)的高三4班今天舉辦同會,連我一共20人



地點在文心路和公益路交接口的野宴



有整尾的冰魚耶!!



還有香腸真的很好吃!



資訊工程系的佑昌、梓軒一在強調,建議學弟妹不要讀資工系!



聽聞了偉峻恐怖的桃花運,保重呀!



難得Michael願意讓人拍照的珍貴畫面,蒙娜麗莎還是一樣有喜感XD





感謝奕彥辛苦連絡大家舉辦同學會:)



韋欣的爸爸看到我就問韋欣:「這是你同學嗎?」

「哇哈哈~偽裝學生是我的專長啦!」



很高興看到大家上大學還活得好好的,尚未爆肝或二一
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,吃飽飯繼續回學校算成績



其他照片請見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mental1010/0116/

3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想練就一身可以天天通霄的好本領

    就來資工系哈哈!!

    我寒假天天再補眠

    但是一開始很不順利

    不知不覺發現四點了!!才驚覺要睡覺

    這樣會死人ˊˋ

    唉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饅頭老師真的很給它像學生哪…

    估計在學生中間會吸取他們的青春氣息啊~~

    真好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厚~~~



    我們第四屆辦高一同學會,

    人還比你們多耶!



    你們這樣不行唷~~(揮手)



    完全可以想像我們瘋狂的樣子吧!

    呵呵,

    就說我最正常咩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