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0

97上學期結束(98.1.20)

不知不覺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,期末考完接著大掃除,時間到了大家就很自動開始搬桌椅



因為忙得沒時間拍照,所以拿97.12.11運動會前的大掃除來充場面一下XD



本來預計打掃完有時間的話,要來舉行「歡樂賓果對對碰,拿個紅包過好年」小活動

我準備了六個紅包要來發,可惜最後沒時間,打掃完就要結業式了,只好等明年啦!



本來還有許多話要說,那就寫在這邊好了:



1.Dixon本來對物理老師好像有意見,不過有一天我聽到他在台上對全班說:

「為了感謝物理老師借課讓我們做三明治,所以全班一起寫張大卡片送給物理老師。」

噢!那一刻我突然覺得Dixon成熟了!



2.阿雞、Yoga本來頭腦中90%都是玩,不過美國高中生來訪時,她們超盡責的安排協商各種活動。

本來音樂課安排期末評量,為了避免美國學生無聊,於是打算借課或調課,這時Yoga說:

「要先問過音樂老師。」噢!那一刻我突然覺得Yoga好懂事!



3.信華本來死都不肯做打掃工作,不過學期末請他幫忙清理天花板電風扇,

他竟然答應並且做到了,連辦公室的老師聽到都很驚訝。噢!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信華長大了!

而且今天大掃除也很努力幫忙,最後自願留下來收拾善後,越來越有206一份子的感覺囉:)



4.僑佑身兼糾察大隊長、206班長,雖然事情很多,可是還是很盡責在帶領班級,

常常默默主動幫忙,讓我都不用煩惱。



當然還有許多同學本來就表現很棒,例如:

打掃時間都會盡責抬椅子的庭瑋、皓棟、晟瑋、晏慶、品伊...等

超盡責的外掃服務-敏任、辛苦的午餐股長-永堂、自己扛許多事的學藝-律瑩...等

選模範生時願意把機會讓人的健翔、子宸

常常幫大家關門窗、默默整理教室的庭瑋

熱心班級事務的榆淨

為學生謀福利的瑜庭

滿腦子都是梗的家瑋

凡事勇於嘗試的偉智

...

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下去,明年寒假前我們再來補辦

「歡樂賓果對對碰,拿個紅包過好年」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們班都不掃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班整個很認真阿 大家都在說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幸福

    大家都有成長耶...

    怎嚜覺得自己好像在原地轉阿轉

    有成功的跨出去ㄇ我自己都不知道耶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