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5

白頭翁的故事(97.6.5)

昨天有學生在樹下撿到一隻受傷的小白頭翁,趕緊送到生物專家-貴文老師這邊



於是貴文老師開始了暫代母職的工作。



或許你會問:「為什麼白頭翁的頭不是白的?」

因為他還小呀,就像人也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會白頭髮



小花問:「那為什麼他不要少年白?」

因為他是白頭翁少年,不是少年白頭翁



今天早上出現了兩隻白頭翁在附近盤旋,應該是在尋找失蹤的孩子



於是貴文老師趕緊把小白頭翁拿到陽台放著

當這兩隻白頭翁飛過陽台的一瞬間,小白頭翁叫了一聲

其中一隻白頭翁立刻空中緊急煞車180度大轉彎,親子終於團圓



於是小白頭翁的父母帶著小白頭翁飛出了三樓的陽台

可是小白頭翁的腳受傷無法站立在樹上又掉了下去

後來又再次嘗試飛行,沒想到卻掉到工地裡面

幸好貴文老師一直在旁邊觀察,於是到工地裡面把小白頭翁救了出來

放在小葉欖仁樹下



兩隻白頭翁就一直在附近的樹上飛來飛去

中午時間不少人來關心小白頭翁,這位就是撿到小白頭翁的人





為了安全起見,貴文老師還是把小白頭翁撿回來照顧

換了個較大的箱子好讓他的父母可以隨時來探望





兩隻白頭翁就一直不斷的飛到三樓陽台,

儘管知道靠近人類是很危險的,但是他們為了小白頭翁可管不了這麼多





他們大概知道暫時帶不走小白頭翁

於是不斷的叼食物過來餵食,有昆蟲





有果實





其實小白頭翁可能也吃不了這麼多,因為紙箱裡面有一大堆榕樹的果實

不過白頭翁夫婦還是一直不斷的叼食物進來,或許這是他們表達關愛的方式

就好像如果到外地讀書或是當兵,每次回家父母都會塞一大堆的食物給你一樣



小白頭翁呀~長大你可要孝順唷!



讓我們來看看這偉大的白頭翁吧-正面





左邊





右邊





謝謝你的合作~很會擺pose唷!



下午貴文老師趁著沒課的時候,帶小白頭翁去看醫生,把腳固定好的比較快





放學後為了安全起見,貴文老師暫時把小白頭翁帶回家照顧

不過白頭翁父母仍舊一直停在陽台外遲遲不肯離去,別緊張,明天又會見面囉!

6 則留言:

  1. 一隻白頭翁立刻空中緊急煞車180度大轉彎=>感覺好戲劇化錒XDD



    挖~~我覺得怎麼鳥看起來都這麼肥嘟嘟的...



    我覺得這個故事好有趣欸~~~



    還會擺pose!!!



    "少年白"頭翁ㄚ哈哈哈XDD好好笑



    可是如果貴文把它帶回家的話



    它爸媽不會一直叫嗎



    而且晚上看不到它不會很著急噢



    他們會不會晚上也留在那裡不肯走錒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玉荷包.........

    話說我今天才因為嫌麻雀太吵(連叫了10分鐘)



    打開貝斯用"周大俠"跟他尬了!

    然後他很高興的跟著唱....囧



    最後我用麵包K他才把她趕走

    嘖嘖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超溫馨的耶˙˙˙

    老師該不會一直拿著相機等著吧= =

    真是珍貴的畫面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就是他了啦XD



    那隻被我看到然後大便的小鳥...



    之後我就交給阿銘了= = 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仙子...你其實已經把眼鏡改造成相機了吧= =

    我怎麼覺得你根本就是用相片寫日記阿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必榮老師的文章和回應都好好笑XDDDD



    我知道我知道費歐娜公主超厲害的!

    可是小時候看那一段其實很囧,

    我一直在想牠為什麼會爆掉這一切都沒道理啊!

  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接受不符合常理的事發生,

    連那個卡通(我忘了)裡面的原始人所謂開車其實是用腳跑我都沒辦法接受=  =

    太瞎了太瞎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