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2

畢冊簽名(97.6.12)

高三與國三的學生們明天就要畢業了,今天拿著畢業紀念冊到處簽名留念

為了公平起見,我一律都只簽名不留言,不然會寫不完,真佩服有些老師每本都很認真寫一段話。

不過因為看到某位老師留了「"貞"是有緣」,所以我也寫了「"必"業快樂」



但是只寫三個字好像太單薄了點,恰巧我桌上放著高一的化學講義,剛好教到5-4藥物與化學







於是成了產品目錄,看你喜歡哪個結構式,我就幫你畫:)

「我這裡有很多毒品...(驚!!)...的化學結構式,看你喜歡哪一個?」



「老師我要嗎啡」(識貨!)

「老師我要海洛因」(太猛了!)

「老師我要FM2」(你想向誰下手?)

「老師我要搖頭丸」(要不要考慮搖腳丸?)

「老師我要大麻」(這個比較難畫)

「老師我要古柯鹼」(早期可樂的成分)

「老師我要安非他命」(這個最好畫)



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正常的:

「老師我要抗生素」(小心產生抗藥性)

「老師我要阿斯匹靈」(小心會傷胃唷!)

「老師我要普拿疼」(不傷胃)

「老師我要樟腦」(這樣畢冊就不怕蟲蛀了)

「老師我要柳酸」(可以去角質)

「老師我要反式脂肪酸」(你自己畫)

「老師我要葡萄糖」(真甜)

「老師我要咖啡因」(小心睡不著)

「老師我要達克綸」(很實用唷~)



哈~結果正常老師都是寫些勉勵鼓勵的話

我則是送給學生一堆毒品,請警方特別留意

台中市立忠明高中的畢業紀念冊有好幾十本裡面夾帶毒品



或許你會好奇,哪一種毒品最受歡迎呢?

必榮不負責任毒品排行榜:

1.海洛因

2.FM2

3.大麻



最不受歡迎的是:

尼古丁(大家都不想要!!)



所以抽菸的人請注意了,別再抽菸了

沒有人喜歡吸二手菸的!!!



還有許多人聽到化學老師第一個反應就是:「你會做毒品嗎?」

「這還用問嗎?當然是不會囉!!」

不過老實說,化學老師說不會做毒品是騙人的

畫了這麼多毒品,害我一時手養,於是我就做了生平第一個毒品...的分子模型

也就是最受歡迎的海洛因的親戚-嗎啡





看吧~很可愛吧!!

3 則留言:

  1. 噢~好酷喔!!



    鴉片中含有10%的嗎啡

    嗎啡可化合成海洛因



    段考範圍段考範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