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7

十路彈腿(96.11.7)

今天中午借用國一7班6位同學幫忙打掃實驗室

擦桌子、抽屜、椅子、洗手台、窗檯、掃地、拖地

一次完成,感謝國一7班的熱情贊助:)

最後請大家喝多果汁聊表謝意



自從開學社團博覽會時,我在國術社簽了自己的名字後

國術社就真的常常邀我一起練習,

不知不覺就兩個月過去了我還沒參加過。

據說智惟組長承諾只要有十個人練習就請大家吃火鍋

看在火鍋的份上,今天就留下來練習吧

成為國術社最新的社員,不少人看到我出現在國術社趕緊拍照存證

噢~我還真不是練國術的料,柔軟度超差>_<



智惟組長終於出現了,火鍋火鍋...什麼!

要十個人學會十路彈腿才有火鍋唷!(那我十月十號生日可不可以吃火鍋?)

有種上當的感覺~我連暖身都不一定學得會了>_<



不過據說學國術可以讓你「廢人變神人」

好吧~以後有空再來學學看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