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1

世界真小(96.11.1)

前天看到蘇蕾的週記,她國中同學的姐姐是我在女中實習時的學生耶!

蘇蕾的國中同學還擔心我會不會忘記她姊姊,

怎麼可能呢~我可是記得全班的名字唷!連綽號都沒忘記呢!拉茶!

不過令我困惑的是,拉茶,我們認識的時候你妹妹才國小耶!

為什麼她會記得我阿?真是太神奇了!



昨天下午看到小花拿著一盒「自強牌雕刻刀」,我也有一盒一模一樣的耶,

一問之下是狐魚的,什麼!?原來狐魚也是大同國小美術班畢業的!

噢~那就是我學妹了呢!之前在女中實習也遇到好幾位大同國小美術班的學妹

還曾經趁月考完相約一起回大同國小找老師呢!

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~有我國小的照片唷!

大同國小美術班

PS:原來我們那麼近,自強牌雕刻刀。



今天宜葳補習班的老師看到她的週記出現必榮這兩個字

沒想到竟然是我國中同學,天呀!這個世界會不會太小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對阿!

    世界真是不知道在小什麼!

    不過老師這些是在你附近發生的也太頻繁了吧!

    多的好詭異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~世界果然真的好小唷

    我居然從別人的無名裡~~

    看到你的名字~~~

    就在想是不是忠明的化學老師

    一連果然是耶

    呵呵~~~你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吧

    我是曾經在忠明的實習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真是太神奇了!

    妳是愛蓮老師~我有印象!

    沒想到妳的小孩都已經四個月了~好快喔!!

    歡迎有空常回忠明逛逛唷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~~我北鼻還在我的肚子裡拉

    沒想到你記憶那麼好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