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7

新生訓練(96.8.17)

今天應該是我最早到學校的一天7:20

唉~當導師最痛苦的莫過於要早起了:P



感謝實習老師 黃仲韻老師的協助

還有認真有活力的阿香學長-施文健

以及負責有禮貌的阿琹學姐-張筑琹

得知他們當高一3的輔導學長姐,我就放心了



早修先讓大家填寫「基本資料表」

同一時間每5人一組拍照,去年就是靠這招

才能叫出高三自然組所有學生的名字

看~可愛的高一3班:)





很快的8:00新生們就要進入忠明館參加新生訓練

而我一二節有課沒辦法陪伴,

阿香、阿琹交給你們了!

中午提早到教室寫暑輔課表、注意事項

畢竟導師時間實在很有限

突然學務處廣播全校服務股長集合

因為還沒選幹部,於事先徵求自願者

此時全班有一位同學自願了!

「吳柏源」自願幫忙,而且很詳細的回報

接著又幫忙倒廚餘

各位女性朋友注意了!這種好男人不多了!!




請指明高一3班3號吳柏源!優秀阿!!



下午一二節我又有課,只好再次拋下大家

好在最後趕上新生訓練結訓,下週一見囉!



小插曲:



1.今天不少高二得知我要當導師,竟然說好想留級~喂喂喂~教室會擠不下啦!

2.看了一下學生基本資料,有位學生名字有個"鎂",這將來一定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優秀人才,

再看了一下生日,我的天ㄚ!!10/10!!跟我一樣ㄝ!恭喜妳!化學成績高中三年all pass!

3.放學後晁誠來找我,看到基本資料表也填了一張:



這個傢伙雖然有時白目又很盧,不過他對化學有種神奇的直覺,

這種天份是學不來的,有潛力!假如你不介意他上課睡覺或是不交作業的話,那麼你會喜歡他的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