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5

聖誕快樂(97.12.25)

聖誕節是個充滿卡片、糖果與祝福的好日子



這是榆淨和她親手做的巧克力唷!!



這是早上第四節高二6班同學們做的三明治





最妙的是背面這張貼紙XD





這是早上第三節高二3班路過麥當勞,英絲老師送我的蘋果派和可樂





這是下午美蘭老師送的好吃櫻桃派





噢~今天吃的好撐呀!!!



謝謝高一5班佩慈、雅鈞、玄筠的好閃亮卡片





謝謝高一6班阿沁與君君的卡片和手工餅乾





這是白馬王子與黑珍珠和他們的灰姑娘女兒XD





今年畢業的姿君、櫻芳今天回來看老師,回來的正是時候!





恰巧回來幫我包裝禮物,最後一節高二6要玩交換禮物



包得多精美呀!裡面是看過都會推荐的超級好書「法拉第的故事」





外面的包裝很環保,是我平時收集的紙袋以及生日蛋糕的緞帶



「必榮作品 與世無爭」



最後再用麥當勞的袋子包起來偽裝,抽到的同學在拆開過程一定五味雜陳吧XD



第八節是高二4班的課,拿到一張大大的聖誕卡片,雖然不給我寫黑板,但還是要謝謝你們:)



今天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,謝謝各位同學們,有你們真好:D



放學時卓大少硬是要辦聖誕老公公搏版面,就以這張照片作今天的Happy Ending吧





推薦一篇文章《查理布朗的聖誕節》(←點我)


1 則留言:

  1. 耶耶耶"

    我也有拿到必榮的柺杖糖壓︿︿*

    哈哈"""



    希望必榮喜歡我們的餅乾囉>ˇ<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