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1

第一杯星巴克(97.4.1)

早上突然冒出一位女生說要請我喝飲料,嚇了我一跳~應該跟愚人節無關吧

一問之下是素冠老師以前的學生,平時有在看我的部落格





噢~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帶來這麼高級的飲料,

這可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呢!而且據說是特大杯!

真是太感人了~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請我喝,不過還是非常謝謝妳:)



特別留下這篇網誌以玆紀念:)

1 則留言:

  1. 痾為什麼要請你喝呀

    其實是因為齁

    想說反正要去忠明

    阿都要買給素冠老師和佩馨老師了

    就想說順便買一杯給你跟你打個招呼摟

    噗這樣說起來好像就不用太感動了齁

    XDDDDDDDDDD



    然後為什麼是星巴克呀

    因為小弟我熱愛星巴克的星冰樂啦

    因為素冠老師喜歡咖啡就買了咖啡

    哈哈哈哈

   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不喝咖啡的

    忘了先問你

    噗還感謝你沒有嫌棄它呢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