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4

回家看卡通(97.1.14)

第八節輔導課到上周五結束,今天開始只上到第七節

最後一節是高三5班的課,為了慶祝可以早點放學,

於是我在教師日誌第八節的上課內容寫下「放學回家看卡通」



誰知道高三的學生有夠認真,幾乎都留下來第八節自習課

也有許多學生放學繼續問問題,結果我就被問到五點半才離開教室

哇咧~那這樣第八節有沒有暫停根本沒差麻

趕快把「放學回家看卡通」劃掉,以免抹煞了高三學生的認真



我看很多學生已經快把之前印的學測歷屆試題寫完

真是太感動了!你們一定會成功的!學測加油囉!!



PS1:對不起事先預約放學問問題的同學,我本來以為第八節我會在辦公室的...

PS2:希望高三5學藝股長不會被教務處罵,那個內容是我寫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